ChatGPT 語言自學術: 6 招善用 YouTube + 免費外掛提升 TOEIC 聽說讀寫

Overview

ChatGPT 語言自學術

51 勞動節不休息 😂 最近在積極地運用 ChatGPT 自學英文與日文。

學外語的動機,主要是想更增進日常會話以及吸收國外新知,剛好也有朋友在準備 TOEIC。主要是為了提升學習的效率,二來是探索如何善用新 AI 科技真的非常有趣!

今天介紹的工具特色:

  1. 🌐 線上網頁即可免費使用。
  2. 🚀 一鍵生成 YouTube 雙語字幕及影片摘要 Mindmap,並轉化成 TOEIC 測驗題目。
  3. 📝 結合 ChatGPT 翻譯與修改功能,打造自己的單字簿與作文庫。

🤔 Q: 你會使用 ChatGPT 來如何協助語言學習呢?

💪 A: 挑選一則 YouTube 影片,實際操作生成影片摘要與 TOEIC 學習內容。

今天主要分享英文活用的部分。日文也可以用類似的方式學習,但我自己採取的方式有些微不同。有興趣瞭解的朋友也請敲碗+1 讓我知道 😆

[閱讀全文]